湾家 主全职
欢迎勾搭交流~(`・ω・´)”
麽麽哒(´ω`♡%)

© 生如夏云 |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谢谢你的完美,我喜欢你

为什麽喜欢叶修?

叶修是个真男人,我想这句话一点争议都没有,但也就是这一点让我喜欢他

第一,他尊重人,非常。的确他的嘲讽技能满点,而且他确实有傲视群雄的资本,但是他有吗?没有,除了耍耍嘴皮子逗一时好玩以外,他说话都是有限度的,会让你觉得哭笑不得却不致暴跳如雷,因为他的尊重,和懂底线

第二,脾气好,就一个整天生活在斗争的人而言,叶修的脾气算好,除了偶尔口出髒话以外,不见他大喇喇骂人,就算有人给他添了乱子,他也就叼几句就回头安稳状况去了,脾气好的可以,也完全不见大男人主义

第三,温柔,叶修是个温柔的人,很多小细节他都偷偷地藏着,不算是明显的人格特质,但我就是喜欢他这一点

第四,聪明,且善于算计(算计不一定是坏)精明的态度让人觉得靠普,做事也很有道哩,有明确的前因后果,事情都打点得很好

第五,谦逊,他当然常常自夸自恋,但当事情牵上和他人的比较时,他绝对不说自己有全程把握,而且当对方(不论敌友)有好表现时,他从不吝啬讚扬,这点有很好的素养

第六,坚持,我想这就不用多说了,他对梦想与荣耀的共同坚持,是有自己的信念的,并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包括那个雪夜与退役


还有好多好多,他的澹然他的幽默他的嘲讽他的巅峰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叶修是荣耀男神,再崇拜十年也不离弃


 
评论(1)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