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 主全职
欢迎勾搭交流~(`・ω・´)”
麽麽哒(´ω`♡%)

© 生如夏云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叶黄】西卡(上)

【全职高手/叶黄】西卡(上) 

※退役后同居设定

※可能ooc和小学生文笔  今天画风不太对2333333

※短篇HE完结,(下)预计深夜跟上

西卡(下)

“在你来的那天,我们就预见你的离开。”

黄少天捡到了一只猫。

那是在一个梅雨季,他一如既往地赶不上收衣服的时间,冲到门口收刚晒的球鞋的时候,黄少天感觉他的裤管被狠狠的蹭了一下,还湿湿的。

难道是人字拖的怨念吗?塑料的淋湿了没关西啊!

…卧槽他到底在想什麽?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鞋架,不对啊人字拖还在,就在他放弃胡思乱想决定要进门跟叶修分享他这段奇异经历,馀光突然闪过一道黑影,黄少天什麽人,全联盟最出名的机会主义者,他放下手上的东西马上跟着拐进庭院,也不知道对方什麽东西就先发垃圾话制人”我靠别跑别跑别跑嘿看我的三段斩开路──有种给我停下来!”

然后对方真的停下来了,是一只黑猫。

“呃…”这下换黄少天沉默了,他要怎麽跟一只猫沟通?然道要他喵喵叫?

最后他决定先回屋,事到如今他已经完全丧失了出来收鞋子的意义,没必要再把自己赔进去搞成一隻落汤鸡。

黄少天走回门口抱起他的鞋子,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开口:”喂,我门没掩实啊,想进来的话就进来吧。”然后转身进屋。

事后这幕被目击人叶修封为千与千寻2.0版──天与少天,当然黄少天没有引来一个无脸男,但着实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老叶阿,你说要给她取什麽名字好呀?这一团黑乎乎的不给她随时喊一喊的话她跑了我们也不知道啊。”

“唷,少天大大真的要收了她啊?"叶修又拆了一包菸,最近天候太溼,菸放久了又潮的难点,拆了一包新的才好不容易的点了起来。

不是说叶修不爱护动物,而是他以为比起猫,黄少天更喜欢狗。

“是这样没有错但现在天气这麽坏我们就收了她嘛,这也是缘分嘛叶修你懂不懂啊。”对于叶修的质疑黄少天表示很不以为然,抱着猫咪一起观看被烟雾埋没的叶修。

“是是是少天大大你说的都对,来,抱过来给哥看看。”

“靠叶不修你不会自己走过来看啊,难不成你耐力用完啦?”说归说,黄少天还是抱着猫走过去,一边走猫还一边喵,和黄少天完全是二重唱。

“这不是在下副本呢。”叶修把耳机卸下,转身接过了猫,猫不大隻,可能是饿坏的,软乎乎的放在手心很暖。

猫是母的,这在她一进门时他们就确认过了,只是当时他们并没有详看现在才端详着她的脸,她的瞳是一条细缝,直勾勾的凝视着叶修,眼睛是蓝色,叶修语文课也没上好实在也说不上是什麽蓝色,”大概就是冰雨蓝吧。”这个形容词让黄少天很满意。

“少天啊,不知道你看到她的脸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怎了老叶你快说啊她不会是少了什麽吧。”黄少天被挠急了也马上凑过来看,然后他发现叶修真相了。

“我靠..."黄少天艰难的开口,他现在非常想笑,他也照办了,"天啊叶修他这眼睛怎的一大一小啊好像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喔就这麽决定了你既然是女生嘛那就叫你洁西卡吧,喔不,三个字太复杂了,老叶你觉得要简称啥,洁西还是西卡?”

叶修终于也忍不住了”哎呀呀大眼你看看你不是一个人啦!”

等等,你看看你…?

黄少天有一股非常非常不好的预感,他看了看叶修的萤幕,这是一个五十人副本,现在才刚进本,可能是叶修招呼队友们停下来的,都没人去开怪,然后他发现列表裡的人很少,大概才十多个,裏头有一个魔道学者正朝着这个方向来。

“靠!"黄少天一看就知道怎麽回事了,列表裡清一色是退役的职业选手们,他们最近常常这样约,就大家开个小号来刷刷本或单挑什麽的,毕竟他们也不好意思到处去虐菜,虽然不忍说君莫笑就是这样火的,但现在跟网游玩家作对根本没必要。

然后那个魔道学者不用说也知道是谁。

“等等大眼,刚刚那话是少天说的,少天在我旁边呢,哥给你发个座标,剑客在那。”叶修一副事不关己的抱着猫开始发讯息,还不忘怜悯一下黄少天”少天大大别说哥对你不好,旁边电脑都帮你登入副本了。”

“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抓狂,立马坐上位子开始抱手速刷屏,控诉叶修的不要脸,当然魔道学者飞过去也只是好玩的,毕竟伤害都是豁免的,只是看了真的让人好气又好笑。

“好了不多说了,各位开刷吧。”刷一个网游副本当然是不需要全程指挥的,否则职业圈也就太丢人了,一句开刷放下去后,频道也只剩聊天和黄少天的垃圾话了,对话八九不离十是嘲讽叶黄两人的閒生活和无力的反击,透过耳机众人还时不时听到几声喵,不知道是附和还是话痨喵。

最后职业选手们的定案就叫”叶西卡”吧,绝对不姓黄,因为他妈的已经够吵了。

于是西卡的生活就这麽定下来了。

西卡的生活过得很惬意,基本上想去哪儿就往哪儿去,叶修和黄少天也不会阻止她,只会叮咛一下饭点要记得回家,也不知道西卡是真懂还是巧合,回家的时间没有一次是迟的。

不过如果西卡是真能理解人话的话,那叶修会对西卡献上最高的诚意──要知道想从黄少天嘴裡挑出重点是多麽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西卡啊~过来给本少抱抱不要在整天窝在老叶那个大菸鬼身上了,二手菸吸多了对身体不好知不?啊?叶修也抽很多?我靠叶不羞你可不可以不要教坏小孩子啊还有说好的一天三根呢?得得得当初你和我约定的啊多一根就多刷一天的碗不许赖皮啊!”

“西卡啊,别听那话痨的话,等等要真去了被文字泡砸死了哥还难救你呢啧啧。"叶修汗,敢情他在黄少天心裡的地位比不上一只猫,他就是再怎麽宽宏大量也要吃味了,黄少天有说过要抱他吗?没有!叶修觉得自己也是醉了他就是想吃这个醋。

“老叶就教你别教坏西卡了!有种我们来PKPKPK!”

结果两人还真的进了竞技场,在场子裏面对面的角色,操作者在房裡却是背对背的,西卡就这样懒洋洋地趴在叶修大腿上,尾巴没节奏感的一晃一晃打在叶修腰间,丝毫愧疚感都没有。

“叶修叶修叶修纳命来看剑看剑看剑上挑!”房裡两人滚键盘大爆手速,黄少天连垃圾话都简短了一律以看剑来代替所有攻击,叶修到也不敢分神的躲着,战法的血线一直在下压,已经逼近红线,反观那厢剑客还有五分之一的血量,叶修势必要反击的,而且要主动突破现况,因为他知道黄少天是不可能给他机会的。

一个落花掌飞出,吹飞效果的同时他不意外的听到背后一声犀利的”靠!”

快速一个操作,伏龙翔天华丽的向剑客冲去,黄少天哪裡是省油的灯,向上一跳,几乎是闪过技能可攻击到的身位。

哪知道西卡突然一蹭,肉呼呼的爪子滑到鼠标上一抖,叶修机灵的再一个操作──龙抬头!这扭动幅度远比之前叶修操作的还大,龙头直直咬上黄少天的剑客,比赛结束。

此时黄少天的内心几乎崩溃的。

他,堂堂一个荣耀剑圣,居然被自己的猫打败,这像话吗这像话吗这像话吗这像话吗?!

“不行不行不行你们这是狼狈为奸二打一啊,老叶再开一局看本剑圣芬分钟给你一挑二!啧啧西卡你怎麽就学坏了跟着兴欣的都不是好人啊,有没有兴趣来蓝雨啊?小卢也挺喜欢猫的他会收你啊!”

“唷,少天大大不可以这样啊,还是你们蓝雨寺缺妹子缺到连西卡你不要啦?"语毕还骚了骚西卡,西卡开心的喵了一声,这越发越让人怀疑他到底是真懂还是假懂。

“你妹的谁蓝雨寺啊,西卡你过来,这种没下限是会传染的你可不要学坏了啊,叶修有种再来一局PKPKPKPKPKPK!”

于是西卡的生活除了散步以外还多了一个...打荣耀,而且坚强的继承了剑圣的英明,有语音的地方就有她的喵声,搞得众人都不想开麦了直接搞QQ交流。

百花撩乱  21:40

黄少你家的猫不能安静一点吗?!有你一个已经够吵了这游戏还怎麽打?

再睡一夏  21:40

印象中这猫好像叫叶西卡来着?

王不留行  21:40

… …

@夜雨声烦  是该节制了,要不微草看到蓝雨都快耳聋了

索克萨尔  21:41

@王不留行  有什麽需要帮忙的吗?^^

夜雨声烦  21:41

@百花撩乱  乐乐你能听到本剑圣的声音是你的荣幸好不好不,还有西卡都是从老叶的麦出来的干我毛事啊?

@王不留行  大眼啊这根本文不对题的什麽微草蓝雨,当然还是我们大蓝雨是最棒的,还有你碰到了个挚友该相知相惜的不是嘛要不要来我们这儿玩上一会我叫老叶给你请客

@索克萨尔  队长好手速居然敢在我前面出来了!果然还是蓝雨最棒!

无浪   21:41

我说说一个可能啊,是不是因为你们那儿春天不远了?

夜雨声烦  21:41

不是吧西卡来咱家这麽久了吗?唉唷已经半年了我去时间过真快啊!

索克萨尔  21:42

为少天的时间感点蜡烛[蜡烛jpg.]

王不留行  21:42

蜡烛+1[蜡烛jpg.]

无浪  21:42

蜡烛+2[蜡烛jpg.]

百花撩乱  21:42

蜡烛+3[蜡烛jpg.]

一枪穿云  21:42

蜡烛+3[蜡烛jpg.]

再睡一夏  21:42

蜡烛+4[蜡烛jpg.]

涛落沙明  21:42

蜡烛+5[蜡烛jpg.]

生灵灭  21:42

蜡烛+5[蜡烛jpg.]

一叶之秋  21:42

蜡烛+7[蜡烛jpg.]

唐三打  21:42

蜡烛+10086[蜡烛jpg.]

夜雨声烦  21:43

我靠靠靠靠靠不带这样的本剑圣可机智了生活过得很好啊这样怪都要怪叶不修啊那个死宅整天关在家裡我会有时间感是有个屁啊

还有@一叶知秋 你是不是数错数了啊?[喷]

君莫笑  21:43

哥没菸的时候还是会出去买的好不?

海无量  21:44

墨镜+身分证字号[墨镜jpg.]

沐雨澄风  21:44

要不我来说说另一个可能吧?在那裏几时都是春天的…[墨镜jpg.]

寒烟柔  21:44

沐沐说的对,呵呵

夜雨声烦  21:45

哥也觉得沐澄说的有道理

君莫笑  21:45

你妹的老叶不准用我帐号!!!

一叶之秋  21:46

石不转  21:46

休息时间快到了,还下本吗?

原来西卡已经来半年了…黄少天叹气,时间这东西还真是由不得人啊…

他难得没继续刷屏,上面也在张新杰的睡觉指令下散会了,感慨虽然不是黄少天的画风,但当看到群裡的人用的都还是自己巅峰时的帐号名称,还是不禁唏嘘了一番,毕竟帐号最后都是留给战队的,无论再巅峰再华丽,时间的巨轮一辗来,他们不得不低头。

“喵~”

“唉唷西卡乖你来半年我就把你养成这样了原地跟颗球一样你这少像话吗你别再跟我讨消夜啦本少是不会在喂你的──”

tbc.

=====================

谢谢每个看到这裡的你,我是生夏

今天的画风有点不对23333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生夏的天竺鼠离开了,愿牠一路好走,也就写了这篇文

不咸不澹画风还可能不对,但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还是特别的

用这篇文来纪念这美好的一切

也非常谢谢看到这裡的你

上集发布的同时下集也是正在动工的麽麽哒

 
评论
热度(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