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 主全职
欢迎勾搭交流~(`・ω・´)”
麽麽哒(´ω`♡%)

© 生如夏云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黄】耳机

脑洞清奇,文风魔性

叶修最后上线

慎入

§

微草的刘小别送了黄少天一副耳机,据卢瀚文的说法这是一副高档货,小别前辈送的哪有不好的道理!

秉持着爱屋及乌疼瀚文勉强赏小别脸的复杂心理,黄少天只好戴上耳机准备听音乐试品质去了。

但事总是与愿违,黄少天就在耳机插上手机的那一秒被迫接受了那恐怖的音质和来自世界…他的手机满满的恶意。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你能不能轻一点啊你那麽暴力你家叶修知道吗?你每天一直刷微博手机都过热了还要这样给你摧残说好的仁民爱物呢?还有啊你都存什麽东西呢内存根本放不下音乐了啊还要联网载呢你当手机真神器一机在手世界我有?”

…神烦。

随着怒气上升黄少天的世界观也在同步刷新着,这世界怎麽回事手机你会说话而且还是个话唠你主人造吗造吗造吗?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左手抓着在心目中已经超越神器的邪呼手机右手爆了手速把耳机扯下来,接着耳根就清淨了。

难道刚刚是一场幻觉?有没有这麽恶心人的?

黄少天看着屏幕空空的手机,嗯,这应该还是正常的,所以他用指尖小心翼翼的捏起了耳机打算放到一边去,这玩意儿太魔性了。

没想到好事不单至坏事总成双,黄少天不小心一个手滑,耳机就以生无可恋之姿,掉进水杯裡。

这还能好吗?黄少天想,就算不救耳机水杯也还是要用的,只好先把耳机捞出来。

接着又是噗通一声,耳机尾端受到了不可抗力的吸引落回水杯的怀抱,下一刻黄少天深刻体悟到什麽叫不作死不会死,他也像受不可抗力影响搬拿起听筒端就往耳裡一塞。

徐徐的水声流过他的耳畔,逼真程度就像泡在水裡的不是耳机而是黄少天本人一样。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其实也满带感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不是矇了就是吓傻了。

难不成这耳机什麽都能听到?

黄少天从水裡拿出耳机,顺手就把它贴在木质的电脑桌上,不出所料,叮叮的伐木声传来,你妹这树还能不能更没志气,来点什麽森林音乐树叶摇曳也好啊放什麽伐木声?遗言吗敢不敢谈谈环境保育?

看来这耳机的功能可以确定了,就是插什麽播什麽,乍听之下是挺正常的只是这识别范围太大了,黄少天想想也觉得没什麽不可,他接受度也很大的。

总之黄少天就这麽蹦踏蹦踏的把身边的东西都试了一遍。

书是誏诵声、帐号卡真是夜雨声烦、剪刀发出喀嚓声、薯片轻脆又规律的像节奏大师…。

其实刘小别送的耳机也不错嘛,黄少天评论着。


§


“喔?你是说这什麽都听的到?”叶修惊讶。

“嗯对不过正确来说是听到心声?卧槽当初我手机还嫌我能当本剑圣的手机是它的荣幸好不它造吗造吗造吗等比赛结束我就去手机行挑手机听听它们是不是每支都被本剑圣的英姿帅哭哈哈哈!”

叶修难得没有戳破黄少天那手机其实是像到他的事实,挑眉笑道:“那少天大大给听吗?”

“叶不修你…呜!”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后记========

谢谢看到这裡的你我是生夏www

这篇简直太!魔!性!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写法...然后卡肉(深沉

文力目前不足所以先拉灯,未来尽力补上!!!

是说这本来也是为肉而生的脑洞阿(掩面

如果有太太愿意接下后面的耳机play的话请敲我我会很开心(洒花

我才不会说甚麽黄少含耳机老叶挂耳机很代感呢哼!!!!

呜呜深深抱歉自己产肉力不足(鞠躬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2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