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 主全职
欢迎勾搭交流~(`・ω・´)”
麽麽哒(´ω`♡%)

© 生如夏云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黄】你在我的列表裡

※短篇(段子?)一发完结

※可能ooc,欢迎指教

房间乱的一塌煳涂, 但完全没有心情收拾,什麽事也不想做。

黄少天也不知道收房间需要什麽心情,但至少他目前对“整齐的房间”没有迫切的需求。

午后毒辣的阳光越过百叶窗黏在地板上,房间温度高的夏人,蒸腾的暑气把本就不多的勤劳烘的一点也不剩,名为懒意的汗珠趁机沁出,流过他好看的颈部,爬满了黄少天的皮肤。

他百无聊赖的划开QQ,手指停在屏幕最上端,却没有点开的意思。

联繫人第一栏是张歪曲的像在哭的黑白头像,黄少天曾吐槽过对方用黑白头像是想让人搞不清他到底是不是在线,对方只是呵呵一笑后回敬他一个隐身可见,又补了一句:“哪次我不在线剑圣大大有放过的?”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聊天窗口,距离上次聊天已有一天了,正确来说是一个白天,然后从那之后对方就再也没上过线了。

而记录停留在对方发来的最后一句“我去找你”,倒数第二句则是他发过去的“叶修,我喜欢你”。

两句话的距离是萤幕上的0.5公分,时间上的5分钟,地理上的半个中国。

黄少天翻了个身,换成仰面在上,他撂起衣领擦汗,衣服上拉露出了部分腰身,有点凉,他突然想起小时候外婆常和他叨的一句话:“肚脐凉,全身都凉。”现在他挺想补上一句:“心裡凉,世界都凉。”然而他只是揩了汗,又把衣服拉好,毕竟职业选手可没有资格放任自己凉然后感冒。

然而黄少天的悠閒并没有持续太久,QQ的滴滴声很快划破宁静,也不知道是谁在职业选手群裡发起了省美食大赛,说是帮热溶了的大家提起食慾,轮的选手们一片衷心的开始发扬自家美食。

生在大吃货省的黄少天哪能错过,分分钟刷了一屏颇有要跟人大战三百回合的气势,刷完末了要退出QQ时,他却是又犹豫了一下,才点开了此时位居列表第二的人,发了一串问候,硬是要把人排到列表第一才罢休。

黄少天也觉得自己挺幼稚的,一来是很快又要被群聊洗下去了这种执着根本没有意义,二来,会部会有人看?他不知道。

他一直都是把那人放在联繫表最上层,心裡最底层。

昨天也不知怎麽了,一直藏在心底的字窜到指尖,冲了出去。

黄少天耸了耸因为躺地而略为僵硬的肩膀,他并不后悔他讲了,说实在的,两个大男人事到如今还有什麽不敢摊开的,只是他没料到叶修怎麽就要来了,难不成来是赏巴掌的?黄少天虽觉得自己脑洞略清奇了还是暗算了一下自己面对宅男的战斗力有多少,最后才恍然大悟自己也是个宅,得,战斗力0。

在黄少天兀自盘算之时门铃嘎然响起,黄少天咂了咂嘴,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他向外喊了几声稍等便爬起去应门。

果不其然──是叶修。

“唷,少天大大屋子也没收?待客之礼呢?”

“我次奥老叶你说来就来,问过我意见了吗,还开口就抱怨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

“哥千里迢迢来,人还不给抱只好抱怨了”,叶修倚在门匡,看着被他噎傻了的人,又不疾不徐的补了句:“不做朋友了,恋人给不给做?”

“这什麽神逻辑…”见黄少天准备开口连环炮的趋势,叶修也是急的马上伸出食指抵住他的唇:“一句话,少天,我喜欢你,我亲口来告诉你的,你答不答应?”

“应!”

Fin.

=======后话========

谢谢看到这裡的你,我是夏云

电脑要拿去重灌了,抓紧时间把以前写的段子发上来溷个更(x

感觉自己少女心挺氾滥的...如果ooc的话请儘管提出,会努力改进的!

总之谢谢支持!几天后见!

 
评论(2)
热度(39)
 
回到顶部